• H:841px
  • W:349px

澹海集团助力传统会展+线上云展+直播互动

2022-03-25 10:29:56

全国糖酒会自第101届起设立“扶贫助农专区”,第102届线上糖酒会设立“云扶贫专区”,采取务实举措,帮扶贫困地区企业进行产业政策和产品推介,通过为贫困县企业创造商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下图是往届糖酒会人山人海。

澹海集团成立于2014年,旗下成都澹海科技经过6年的深耕在电商领域有了丰富的运营经验,从事着天猫、淘宝、1688等平台的代运营。2018年开始涉及抖音直播带货等业务。其实传统的糖酒会会展,很难把影响力深入到各行各业,特别是在这样疫情严峻的情况下,更加具有挑战性

澹海集团助力于把直播结合传统会展和糖酒会,更是和淘宝、天猫、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结合,全国糖酒会还将联合淘宝汇吃、淘宝直播,打造“总裁来了”、“云逛展”、“品牌时间”“带货直播”等三十余场线上直播活动。让品牌在全国糖酒会线下进行新品推广、市场营销的同时,同步在淘宝平台和糖酒会APP平台展示品牌影响力。

新型直播糖酒会更是把网红化、功能性、个性化成为食品和酒类行业厂商所竞逐的新赛道,带动行业进一步呈现垂类细分、渠道下沉趋势。

网红品牌“李子柒”“拉面说”等在电商平台上声名遐迩的“网红”品牌首次亮相全国糖酒会,受到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而“来伊份”“三只松鼠”等“网红”品牌近年来连续参加全国糖酒会,加速布局线下传统渠道市场,将品牌力渗透到全国市场。另一方面,在白酒、休闲食品等品类,诸多传统品牌也在包装风格、营销渠道等方面进行大胆升级,纷纷推出令人眼花缭乱的新单品“试水”,意图争夺年轻“新世代”消费者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直播带货”成为本届糖酒会参展企业的“标配”。

工作人员验证          汕头站揭阳站潮州站

指导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国家税务总局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认证机构: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服务机构:诚企云商信用平台  Copyright © 2019 诚企云商 www.cmic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002169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