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841px
  • W:349px

正确认识线上会展与传统线下实体展览的关系

2022-03-29 10:17:05

发展线上会展将正确了解网络虚拟展会与线下实体展览会的关系,通过技术外包消除操作技能障碍,通过多方合作完善虚拟展览平台和软件功能,尽快统一信息处理标准,加强虚拟展览平台之间的协调和相互操作,促进系统创新,降低虚拟展览的成本压力。虽然虚拟展览具有明显的优势,但它不能也不能取代传统的线下实体展览。

 

 

具体体现在:

 

 

1.线下实体展览的沟通是面对面的人际沟通,具有直接接触体验的优势。网络虚拟展会没有这些基本的实物交互体验交互。

 

 

2.虽然网络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但从行为心理学的角度来看,大多数人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接受完整的网络消费观念。

 

 

3.展品的性质。由于线上会展的现场感差,亲和力弱,线下实体展览对一些与消费者日常生活直接相关的行业有更好的效果,如食品、饮料、老年用品等。

 

 

网络虚拟展会是线下实体展览在互联网上的延伸。两者之间的关系应该是互补的。线上+线下双线闭合是共同加快会展业发展的加速剂。我们必须将这两种方法结合起来,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功能。

 

 

会展企业必须知道什么时候使用什么形式的会展,线上会展或线下实体展览,才能很好地整合人、信息和产品,满足参展商的需求,实现企业的目标,使参展商和自身的投资回报最大化。

工作人员验证          汕头站揭阳站潮州站

指导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国家税务总局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认证机构: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服务机构:诚企云商信用平台  Copyright © 2019 诚企云商 www.cmic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002169号-7